转载专用马甲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5

南途:


接下来的时间,鸣人组一直在友谊地久天长和世界上根本没有纯洁的友谊不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友都是耍流氓的争吵中度过。
“你才这么大,要相信自己能交到朋友,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财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有朋友支持着你就都能克服,当初就是因为想要做的像佐助一样好追上佐助,因为有佐助的认可才有了今天的我!”
然而面码小朋友小时候学恰拉助撩妹,“让你这样美丽的小姐哭泣我会心痛的”“世界上所有美丽的鲜花都会在你的笑容前黯然失色”“这个笑容就由我来守护,我不会让你哭泣的”,被妈妈看到了打飞了狗头,从此,面码的心上就刻下了四个大字,那是妈妈给自己最重要的教诲“不娶何撩”,男女(男男)之间没有纯洁的坚不可摧的友♂谊,都是虚假的!这个虚假的世界,真爱你在哪里!
妈妈说如果有一天遇到了一个你想和他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那么就认真的和他交往,不要用朋友什么的骗自己!我想和恰拉助在一起!我和恰拉助撩的“朋友”才不一样!
“切,你什么都不懂!”面码一脸嫌弃的看了鸣人一眼。

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把刀从案板上拔出来,恰拉助在一旁看到案板上深深的裂痕一个激灵,这个哥哥好可怕,发生了什么。
“佐助哥哥,菜切好了然后怎么办?”恰拉助咳嗽了一声打破了尴尬的氛围。
“接半锅水吧,辛苦你了。”
“没事~”恰拉助露出了平时撩小姐姐百试不爽的可爱笑容,就差接一句小哥哥网恋吗?
佐助的脸抽了一下,怎么觉得有点…可爱啊…被天真无邪的笑容攻略的佐助对恰拉助的态度温柔了起来,“烧水的时候小心烫到。”
“嗯嗯,没事。”恰拉助接好水放在灶头上,往鸣人和面码的方向看了看,“你基友是智障吗?”卧槽明明是在心里想的怎么说出来了。
“是。”佐助干脆利落地回答他,“比你基友还智障。”
“他平时就那样…”恰拉助面对面码三天一表白五天一求婚已经麻木了,玖辛奈阿姨这是怎样的教育,波风叔叔也不管管她。然而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恰拉助还是耳朵有点红。
鸣人看着小恰拉助从佐助的手里接过切好的菜扔进锅里,画面异常和谐,忽然觉得要是佐助的孩子也一定是这么可爱,我和佐助一起干家务带孩子,啊完美的人生。完全没有在意过为什么要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带孩子…鸣人觉得,现在的孩子怎么动不动就对世界毫无信心呢,怎么没有坚不可摧的纯洁友谊呢!我不相信我会有一天不想和佐助在一起!
做菜的过程还算是和谐,毕竟各自在家里演练过很多遍了,不想丢人丢遍五大国,除了佐助的拉面有点咸鸣人的罗宋汤白菜帮子有点硬,其他都没什么大问题。
面码表示最讨厌吃蔬菜了投佐助一票,恰拉助表示佐助的菜刀太可怕了投佐助一票,在场观众基本上两个人的粉对半分,票投给自家爱豆,最终佐助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那么今天的胜者就是宇智波佐助了,我们为胜者准备了礼物,输掉的人要参加惩罚游戏哦~”
“诶!什么惩罚…”
“今天的惩罚游戏,鸣人君要背着佐助君,从这条线,走到哪条线~”井野指了指工作人员用足底按摩垫铺成的路。
“让他背面码吧。”佐助看了看鸣人还是有点于心不忍。
“没关系啊我说,我又不是没背过佐助,上来吧!”鸣人排着胸脯,冲着佐助弯腰半蹲下来。
“那么,惩罚游戏开始!鸣人君加油!”
佐助无奈,只好趴在鸣人背上,想了想搂脖子是不是太难受了,佐助轻轻抱住他的肩膀。
“佐助重了点啊我说。”
……我现在掐死他来得及吗?佐助攥住鸣人的衣服。
“啊啊啊踩上去好痛……”鸣人吸着一鼓作气的跑过去,长痛不如短痛。
佐助脑海里还是铺天盖地的那句“你重了”和之前的朋友卡,越想越气,从鸣人背上下来之前狠狠在他腰上拧了一把,看着鸣人皱成一团的五官笑了笑。

TBC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