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主题:听说了没?隔壁木叶村长留下个私生子落跑啦……(8)

脑抽抽:

前文链接(1)(2)(3)(4)(5)(6)(7)


*鸣人变小了村里暂时没有解决办法,怕有心人趁机攻击村子所以给婴儿鸣人带个假头套说是佐助儿子的故事


*超雷


 


 


宇智波大人你好,我仰慕你好久啦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583☆☆☆说得轻松凑凑近乎☆☆☆


宇智波大人你好,我仰慕你家那口子好久啦可以让他给我签个名吗?


№584☆☆☆难道要这样简直是送死☆☆☆


宇智波大人你好,我仰慕鹰队好久了可以给我签个联名吗?


№585☆☆☆都太不靠谱了生命这么宝贵☆☆☆


宇智波大人你好,我仰慕鼬神好久了,不信我给你背一段鼬神语录吧!


№586☆☆☆都闪开渣渣们看我的☆☆☆


ls加油,群众们的消息就指望你了!我听说宇智波祖传兄控,肯定没问题的!


№587☆☆☆==☆☆☆


可是我鼬神语录那科挂了……QvQ


№588☆☆☆都闪开渣渣们看我的☆☆☆


还能不能行……


№589☆☆☆==☆☆☆


没办法啊,你能背下来么?完全不理解鼬神的逻辑啊?


什么叫“真正的变化是不会受规则制约、预感或想象的局限的。”?


谁十多岁能理解这种东西啊(╯‵□′)╯︵┻━┻


这东西为什么不放到上忍选修反倒放在小学课程里啊


№590☆☆☆==☆☆☆


因为鼬神就是从那个年纪开始这么思考的……


№591☆☆☆==☆☆☆


所以说是鼬神嘛……战后追封的第一英雄的层次岂是我们能够理解的,你就背就好了嘛


№592☆☆☆==☆☆☆


号外号外,宇智波大人带娃娃去吃一乐拉面了


№593☆☆☆全忍新闻播报☆☆☆


 包间了没包间了没?我现在去能不能赶上?


№594☆☆☆==☆☆☆


没包间!速来,总部那家店!


№595☆☆☆==☆☆☆


激动,没想到我有一天也能当前线,宇智波大人就坐在对面桌!要了两份番茄拉面,那孩子好像想换个味道,被宇智波大人充满恶意的否决了,现在正很憋屈的吃番茄拉面!


№596☆☆☆热心的吃面群众☆☆☆


说起来长这么快思想文化教育怎么跟上的啊?


№597☆☆☆==☆☆☆


胎教?


№598☆☆☆==☆☆☆


别总孩子孩子的了,总有个名字吧?宇智波大人叫他什么?


№599☆☆☆==☆☆☆


Naruto


№600☆☆☆热心的吃面群众☆☆☆


不是昨天生气喊得那个啦


№601☆☆☆==☆☆☆


我认真的……佐助大人吃拉面的时候就喊那个孩子,Naruto


№602☆☆☆热心的吃面群众☆☆☆


这……这不好吧,哪有孩子跟爹叫一个名的


№603☆☆☆==☆☆☆


不考虑合理性也要考虑实用性啊,以后家里叫Naruto爷俩都过来了怎么办……


№604☆☆☆==☆☆☆


那孩……好吧鸣人酱叫佐助大人什么啊?


№605☆☆☆==☆☆☆


Papa?


№606☆☆☆==☆☆☆


Sasuke酱


№607☆☆☆==☆☆☆


……


是……是不是哪里不对啊


№608☆☆☆==☆☆☆


果然是文化教育没跟上吧,文化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啊!


№609☆☆☆==☆☆☆


一天就学会叫Sasuke了已经很聪明了,一天就会叫人的宝宝哦!


№610☆☆==☆☆☆


不止……什么都会说了


我刚还听他俩拌嘴……现在心情有点凌乱不太敢回帖


№611☆☆☆热心的吃面群众☆☆☆


怎么了?


№612☆☆☆==☆☆☆


因为是偷听只能边吃拉面边回帖,大概是孩……啊不,鸣人……这么叫没问题吧,说自己不喜欢吃番茄的,想要鱼板味儿的,宇智波大人不同意,然后他俩开始翻旧账……我也不晓得这刚生的哪来那么多旧账


鸣人:“今天本来应该轮到吃鱼板了。”


宇智波大人:“你惹的事太多了,要不解决掉,要不吃番茄。”


于是他们俩现在就安安静静的吃番茄拉面……


№613☆☆☆热心的吃面群众☆☆☆


很正常的父子互动嘛!


№614☆☆☆==☆☆☆


对啊又正常又健康,虽然不知道刚出来一天按什么排的拉面表


№615☆☆☆==☆☆☆


然后……那个鸣人说……明明那个什么的时候就很乖的说……


被宇智波大人狠打了下头


 


怎么办啊!我会不会被灭口啊!听到了了不得的事情了啊!!!!!∑(゚Д゚ノ)ノ 


№616☆☆☆惊恐的吃面群众☆☆☆


什么那个时候啊说清楚啊


№617☆☆☆==☆☆☆


看反应肯定会是那个时候吧……


№618☆☆☆==☆☆☆


是我想的那个时候吧……?


№619☆☆☆==☆☆☆


天啦撸


№620☆☆☆==☆☆☆


鬼……鬼父?!!


№621☆☆☆==☆☆☆


所以昨天直播还倔强用婴儿的身体去亲宇智波大人……?




不不不都纯洁点啊!肯定是哪里有误会!


№622☆☆☆==☆☆☆


冷静都冷静,只有一天的孩子,昨天宇智波大人还被采访了那么久,从主观和客观角度上来说都肯定不是那件事情,我们绝对想错了!


№623☆☆☆==☆☆☆


这个算是我最新推论的佐证吧


刚把昨天的录播都详细的看了看,很明显木叶高层是想给大家一个婴儿“鸣人”是佐助大人的儿子的错觉,所以才会给他戴黑色的假发,佐助大人才会暴走的时候叫他“NARUTO”,但是从效果上也能看出来,木叶高层跟宇智波大人并没谈妥,他自己还是比较抗拒这种说法的,所以昨天的节目才把宁次大人也搅和了进来。


昨天的节目发展到最后我们基本都猜差不多了,但木叶高层的顾虑肯定是没有解决,才用官方账号来放闪光弹也是烟雾弹,令我们都相信了宇智波大人能生这个谎言!


№624☆☆☆闲着没事看录像☆☆☆


可是图啥啊……?


№625☆☆☆==☆☆☆


对啊有什么事情是宇智波大人能生才能解决的?


№626☆☆☆==☆☆☆


也不用怕七代目不在出事吧?毕竟宇智波一直在?昨天也讨论了武力震慑他俩是一个效果


№627☆☆☆==☆☆☆


目前还是我的推论,可能跟入侵木叶的那个恐怖分子小分队有关系


№628☆☆☆闲着没事看录像☆☆☆


啊也就是说虽然七代目变小对木叶安全没有实质影响,但是罪魁祸首没抓到所以最好还是封锁消息?


№629☆☆☆==☆☆☆


总……总比鬼父强……


№630☆☆☆==☆☆☆


而且我观察木叶官方的动作,恐怖份子被抓了之后,木叶的有关到底是七代目还是七代目儿子的搅混水就告一段落了


№631☆☆☆闲着没事看录像☆☆☆


的确诶,麻烦哥都不出来了


№632☆☆☆==☆☆☆


……


№633☆☆☆不分场合秀恩爱的人真是太麻烦了☆☆☆


反正都解决了你就别总盯着网上的风向了


他们两个在外面跑,怎么都看不住的


№634☆☆☆完全不羡慕长卷发☆☆☆


这么说来我当初说的对啊!危机公关应该让我上啊!宇智波他并不靠谱啊!


№635☆☆☆==☆☆☆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