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1)

琉歌:

这题真是太难了hhhhhh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网友交流版》》》情感天地
主题:【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0L = =
应该如何提起话题啊我说QnQ
1L = =
您已成功添加对方为您的微信好友,现在你们可以开始冷场啦。
2L = =
在干嘛?睡了吗?天气凉。多喝水。
3L = =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二哥你们太无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 =
大哥二哥说得对
5L = =
可以的,这很套路【。
6L = =
如果不出意外,楼主现在估计已经在视奸他暗恋人的朋友圈了
7L = =
希望你不要傻到逐条点赞…
8L = =
不然人家会觉得你是个变态hhhhhhhhhh
9L = =
多么典型的备胎追女神实录啊…
10L = =
你可以每天给她发句晚安,一直一直坚持下去,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久而久之,总有一天…
……
……
她就会很感动,然后觉得你是个傻逼:D
11L = =
他们都对你根本就没有一点点怜爱之心哈哈哈哈哈哈
12L = =
十弟你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 =
别这样嘛,先让楼主描述一下他们的条件啊
14L = =
楼主你听我的,你先搞清楚她的婚姻状况家庭情况职业境遇和兴趣爱好,然后再从这些方面着手。要是她被父母唠叨了,你就去当暖男;要是她工作学习遇到麻烦,你就查阅相关书籍主动提供帮助;要是她热爱美妆…那就简单了,没有一百只口红搞不定的女孩儿,如果有,那就买两百只。
如果人家已婚,或者有男友的话…
我建议滚出去右转,靠老子这一生最讨厌小三了
15L = =
还可以多收集点熊本熊表情包逗她笑,分享点段子什么的
16L = =
我的建议很简单,直接,了当,她在朋友圈说被种草了啥,你,就买啥(。
17L = =
她生病了千万别和她说多喝热水,要说开门
切记切记!
18L = =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就带她去看,有新景点也要主动邀请,别害羞啊23333
19L = =
原来我们论坛还是有真情有真爱的
20L = =
看来看去我就觉得十弟说得对
21L = =
lz你人呢?哪儿去了???
22L = =
不好意思啊我打字不是很快,大家见谅TVT
不是女神啊,他是男的
应该还是单身吧…据我所知啊我说。
然后我也没有逐条点赞,我忍住了!
23L = =
男的…????
24L = =
原来是追男神啊233333
25L = =
那就简单一点了,你不知道什么叫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吗|ω・)
26L = =
主动一点,多卖萌,男人大都喜欢作的,嗲一点,没关系的!( ´◔ ‸◔')
27L = =
可以适当回复他的新朋友圈,说不定他会和你聊起来的(*゚∀゚*)
28L = =
要不要试着做爱心便当什么的?你们平时经常见面吗?是同事的话可以先抓住他的胃哟
29L = =
突然大家就温柔了起来,还要用颜表情,啧啧
30L = =
这是一种性别歧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 =
这样,我教你,你去想办法加他爸妈的微信,先收服他爸妈,再收服他
32L = =
妹子勇敢一点,大胆表白,不要从心!
33L = =
可是…我也是男的呀………
34L = =
…………………
35L = =
楼下你来。
36L = =
报告老师,这题超纲
37L = =
这道题不会做(撕掉了考卷)
38L = =
我先问一个问题,你俩的取向如何
39L = =
性格如何…能给点详细信息么
40L = =
都别回了!!!让他打字啊!他太慢了!
41L = =
就你这手速,我觉得你是追不到你男神了,聊个天估计都得你说一句,等一个小时,他回一句,然后你再说一句…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42L = =
少年,你之前单身吗?单身的话怎么会是这种速度
43L = =
多练习啊,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44L = =
性取向吗?我的性取向就是他呀,他的话…呃,感觉像…无性恋吧
平时打字挺快的,但是我手受伤了打着绷带呢,不好意思QnQ
45L = =
………老师,这是一道送命题
46L = =
我居然不知道该先吐槽他无性恋好还是先安慰你好好养伤好
47L = =
都别动!!!等楼主码字!!!
48L = =
按捺不住了他太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
49L = =
唔,家庭情况啊,我妈和他妈妈还挺熟的,我们之前是小学同学,但是他出国读书了很久都没回来,等我都工作了才再次见到他
不过他似乎已经对我没什么印象了TVT,不然我也不至于现在才加到他的微信啊。
工作的话,差得还蛮远的…
兴趣爱好的话,也许是,养小动物???
难道我和他讨论猫粮品牌吗……
50L = =
你这是竹马转天降啊,新题型耶。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