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求助】好不容易加了暗恋人的微信号,可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2)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前文点头像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没有原型纯属虚构
第一栋是【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第二栋是【树洞】黑一个明星时被老板听见了,然而…
本楼时间在第二栋被封后第二天。



51L = =
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妈都熟识他妈你难道就不会去帮未来丈母娘做个饭陪着搓会儿麻将吗!!!
看看这四个字读什么——曲!
线!救!国!(敲黑板,恨铁不成钢脸)
52L = =
工作差得远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要找机会接触啊,现在有几对夫妻是办公室恋情?傻不傻?
53L = =
你直接说你俩是小学同学问他还记得吗不就可以了?
54L = =
不知为何,楼主你给我一种傻得糟心的感觉
55L = =
岂止糟心,这傻得都快冒泡了
56L = =
再不行你去抱只宠物回来啊,这不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找他了吗???
57L = =
还讨论猫粮呢,姐姐对你hin失望
58L = =
可是…我真的,怎么说呢…我们可能差距挺大的…
这样说吧,他像我男神,我怎么可能直接和男神说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小学同学啊
而且他很忙的,肯定记不得这点小事儿TVT
59L = =
……楼下你接,这题我不会
60L = =
什么叫差距挺远啊?身份吗?难道他是总裁CEO你是快递小哥啊…
就算是这样不也挺简单的吗,天天给他送快递就好了,现在没那么流行门当户对
61L = =
男神?懂了,你这是有点崇拜之情吧
62L = =
男神又怎么样,管他什么神呢还不是你小学同学啊
63L = =
楼主的描述微妙地有种…只敢远观不敢亵玩的委屈感23333
64L = =
你们是不是工作状况差距很大啊,比如他很有钱你很一般那种
65L = =
你先别理那些人说的,先回答我,你到底想不想追他!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66L = =
想…TVT
我真的很喜欢他,非常非常喜欢。
67L = =
我不觉得是王子和灰汉子的故事,毕竟楼主说过他妈认识男神他妈,要是层次差距太大怎么可能认识
68L = =
………楼主你,真直接啊
69L = =
万一是搓麻将时认识的怎么办?(。
70L = =
喜欢就上啊,告白有什么用?还不是会被拒绝!追不到就艹!艹不到就下药!(不我说着玩的你千万别这么干)
71L = =
我给你讲道理啊,你如果喜欢他,就要把他当成一个人,而不是你的男神,明白了吗?不管你之前觉得他有多么高高在上多么遥不可及,现在你都要有信心让男神变成凡人。
72L = =
七一哥说得在理
73L = =
我也觉得你应该先调整心态……
74L = =
他就算忙也能抽出时间来谈恋爱啊,是人都有脱单欲求的好吗
75L = =
看了这楼我只想多出去打点麻将hhhh万一就追到高富帅了呢
76L = =
没有,并不是你们想的这样…并不是经济条件问题,也不是什么灰汉子(这什么鬼),啊有点复杂我想想怎么说TVT
77L = =
ball ball you打字快一点…
78L = =
不是经济问题那是什么问题QnQ
79L = =
哼,白激动一场,还以为能看到男神爸妈边甩支票边说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的狗血剧情呢
80L = =
难道不是楼主回甩一张说“随便签,就不离开你儿子”更刺激吗??
81L = =
讲点道理好不好,你们说的这两种情况得有“在一起”的先决条件啊哈哈哈哈哈lz他根本就还没开始呢
82L = =
第一次回个树洞回得这么烧心,看傻lz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真是…恨不得飞到他身边去帮他打字!为什么这么慢!啊啊啊啊啊啊啊保持不了围笑了
83L = =
被楼主的手速气到变形
84L = =
你能不能开语音打字啊…服气
85L = =
没办法,他不是说手受伤了吗,大家还是给他一点爱的涌抱汉围笑叭
86L = =
对了楼主你上个固马好不好?在一堆双眼皮里找你很麻烦耶…
87L = =
说起来你的手是怎么受伤的啊?
88L = =
求求你们别在问他问题了,难道你们还没看出来这倒霉孩子打字又慢思路又乱吗,你们这一问他等会儿又不知道该先回答什么了
89L = =
大家都别动!克制住自己想回复的煞气!
90L = =
这样说吧,他是做模特一类的工作的,平时都是在聚光灯下的那种…哎?支票?我觉得不太管用吧TVT,他好像自己都挺能挣钱的
我的手是不小心摔的,以及固马等我改一下哦
91L = =
…………看看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92L = =
说了叫你们不要打断他!不要提更多问题!让他专注回答一个就可以了!楼主你别管他们说什么,你先把事情讲清楚…
93L = =
目测楼主是打了删,删了打…这就更慢了
94L = =
好痛苦,为什么会有人说话这么慢(´;ω;`)
95L = =
你绝对是我遇到过叙事最辣鸡的楼主(。
96L = =
模特儿?哇我好像get到了一点点?是不是有点粉丝追偶像的意思呀
97L = =
气死我了,出楼,等你挤牙膏挤完了再回来
98L = =
以后我们约定俗成,楼主一打字大家就屏息凝神,等他打完我们再讲话
99L = =
恨不得甩张支票给他让他打快点
100L = =
不行的,他这是生理原因,你们给钱也没卵用
101L = =
你左手摔了还是右手摔了啊
102L = =
都说别问他了!!!!控制你自己!!!!
103L = =
然后我是普通上班党,平时要看到他也是在杂志上,最多不过stk一下微博TVT
虽然之前是小学同学但是因为工作不同所以觉得自己很难接近他,之前都觉得他只用当我的头像聊天背景桌面就好了,而且我说过了他像无性恋…我有很努力去接近他的职业过,但也根本没有想过这么快就有机会和他说话…
可是!他还送我来了医院,还给了我他的微信号,好幸福好感动QAAAAAAAAAAQ想下楼跑圈!!!!
他爸爸妈妈现在很少回国内,我没机会曲线救国啊…
想不出好听的固马TVT
104L = =
好了你不用讲了,我懂了,就是粉丝追正主………
105L = =
理解你,要是我突然有了我正主的微信号我也会紧张到不知道说啥的
106L = =
怎么感觉你这攻略难度是地狱级别的…我不是说你的粉丝心态啊,毕竟粉丝里也有真情实感的男友粉呢
我是说…他像个无性恋???这是怎么看出来的
107L = =
下楼跑圈,去啊,跑啊,反正你都说了你伤的是手不是腿
108L = =
报告老师,这是史诗级难度副本!求带飞!
109L = =
不知道给你提什么意见好,只能说一句——想不出固马的话你就填个lz好不好!!!!
110L = =
总结一下就是:我加了我正主的微信我好喜欢我正主啊我要泡他可是他是高高在上的真爱耶而且看上去不喜欢人类求破
是吧??
111L = =
楼层数送你(。
112L = =
等等,我想到一个问题,你说之前把他当你的头像聊天背景手机屏幕………
那你现在换了吗………
113L = =
…………………………这…天啦我都不敢想象他看到你头像是他自己会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了…
114L = =
尴尬感溢出屏幕……你的签名不会还是XX我爱你一辈子,朋友圈还保留着你迷弟时的痕迹吧…
115L = =
这特么就肥肠尴尬了…

——————————

其实鸣总机智地打了很多码hhh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