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1)

琉歌:

精十少女:





娱乐圈au?
设定是:超人气偶像助和头号粉丝前线“大炮女神”鸣
总之就是粉丝追偶像追到了手的励志故事
大炮就是指单反,大炮女神就是指拿着单反追活动拍图的前线。
私生是艺人明星的粉丝里行为极端、作风疯狂的一种粉。他们为满足自己的私欲喜欢跟踪、偷窥、偷拍明星,常做爆门牌、堵家门、监听电话等等行为,骚扰自己喜欢的明星,影响他们(以及艺人的家人)的私生活。
最开头撕逼撕得飞起…后面就是深扒了,请见谅
坑多了不用愁,哦耶



网友交流版》》》影视专区
主题:【泥石流】夜深了,ukw家粉进来和我李涛一下你家大炮女神可以吗?
0L = =
自领路日天证,一直听说你家有个rnb的大炮女神,今天突然想起了一搜点进去一看…
我的天啦这也太可爱了吧,好看到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我,简直是颜狗的狂欢!立马挨个挨个都保存下来了太喜欢!呜呜呜呜呜有点想收ukw做小墙头了怎么这么好看QAAAAAAAQ
但我有个问题,这已经不是普遍意义上的器材好修图好了吧?感觉像是职业摄影师,好厉害的感觉,求扒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1L = =
他家炮姐多了去了,你问哪个?
2L = =
连大炮女神够挂,还有没有人性了…
3L = =
我仿佛来到了网友交流版ukw专区。
4L = =
你们ukw屁事儿真多,连饭拍都能特意开个楼,rnb
5L = =
前线拍图天经地义,关你屁事
6L = =
你没有企鹅群微博号吗怎么什么事情都要来开一帖,sjb
7L = =
这楼怎么火气这么大?
8L = =
ukw是谁……怎么首页都是他的贴?
9L = =
他粉多黑多所以拜托路日天不要再替我们开帖了好不好?有问题不能去专楼问吗?
10L = =
我仿佛来到了网友交流版ukw专区+1
11L = =
首页一半以上都是你家的帖子,烦不烦
12L = =
看见了吧楼主根本就没有人想和你李涛,你自领路日天籍也没用,好心提醒你去专楼问吧
13L = =
8L活体空降表演,麻烦你去潜三个月再出来讲话
14L = =
我假装看不出lz是来自炒你佐美颜盛世的(。
15L = =
黑黑下场真快,你哪只眼睛看出楼主是粉自炒了,天眼少女rnb,一言不合就开jd
16L = =
大概只有我一个人get不到他究竟哪里长得好看吧
17L = =
又来了,佐粉你们还玩装路开帖花痴的套路到什么时候?一个专楼一个图楼一堆日抛还不足以满足你们吗?真当影视区是你家后花园了(。
18L = =
熏疼楼主,这都大半夜了怎么还掐呢,佐粉佐黑九宫格生态复杂诚不我欺…
19L = =
我我我我我也是刚对你佐路转粉的,散粉不太了解你家的各个站子所以只关注了后援会,但是听说你家大炮女神众多,求科普!
20L = =
人各有审美,get不到就闭嘴
楼主你要开楼就护好楼,一会儿招来sjb黑rs我佐就血祭你
21L = =
早就看不惯佐粉装路开帖吹你佐美颜盛世了,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22L = =
ls你真的不是一个人,佐粉控场rnb,一句坏话都听不得,说句长得不好看都得被追着骂,屁大点事儿都要屠版,把影视区当他家贴吧用呵呵。
这不,连前线拍图都要单独开一帖,哦我就把话撂这儿了,按照你家的套路50楼以内必定贴一堆p妈不认的图来虚假安利。
23L = =
这都快凌晨三点了还有这么多人回复,你佐rio担流量
24L = =
就是因为控场说不得才人送外号ukw啊,你对他家有什么误解?
25L = =
这么晚了嘿嘿还不下班?今天的工资结清了吗?
26L = =
看不下去了,这么多楼还没有人上图,怒而出楼!自炒也要按照基本法好不好?
27L = =
佐黑注意点,你们今天业务有点超标了
28L = =
又来控场论?真控场的话还能让你们一天之内开100多个黑贴?开完还要甩锅给粉说粉屠版,你们才是rnb好不好。
29L = =
蹲等科普各位大炮女神,能不能正楼啊,佐黑佐粉都克制一下好吗?
30L = =
谁科普谁傻逼。
31L = =
不要轮粉不要轮粉
不要轮粉不要轮粉
不要轮粉不要轮粉
32L = =
听闻你家内部撕得飞起各种勾心斗角,反正吃瓜路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先贡献一个吧
粉最多最受推崇的站子是pink☆,皮下你佐女友粉,有钱有闲所有活动必追,但是也有很多讨厌她的,有人说过她是私生。
33L = =
干嘛挂我星女神,她人挺好的,出图质量很高,而且又不卖周边圈钱。张口就说人家是私生,锤呢?
34L = =
搬好小板凳等科普各女神的恩怨情仇!
35L = =
她不是私生谁是私生?那么多张机场图一看就是跟进了关内甚至跟飞的好不好?离你佐那么近怎么不干脆把镜头戳到人家脸上去啊?
36L = =
也只有sb Loli会推崇pink这种人了,怜爱你佐,每次都在机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的还被跟车呢,啧啧啧
37L = =
查了一下,天啦pink有24万粉?rnb
38L = =
究竟是不是私生?没人上锤吗?
39L = =
恕我直言,这楼里所有说星女神是私生的,都是智障。
40L = =
黑人能不能做点功课再来黑…星女神是私生粉,这是我一个月里听过的最搞笑的笑话…
41L = =
傻黑你们知道星女神做什么工作的吗,笑岔气hhhhhhhhhhhhhhhhh
42L = =
别科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们继续表演太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 =
星女神是私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 =
不明觉厉的吃瓜群众一脸懵逼,她究竟是不是私生啊?
45L = =
这是来了一群pink的亲友么?
46L = =
我就指着这个笑话过年了…
47L = =
你说谁是私生不好非得说星女神是私生…我真是要笑Pee了,还女友粉呢
喂星女神就是后援会官博皮下的小号啊,人家是颜粉兼助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 =
助理不跟机谁跟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 =
干嘛告诉黑黑呀,看他们表演不好吗?你看你一说出来他们都跑了,难过
50L = =
太搞笑了,非说助理跟飞是私生…噗
51L = =
…正义路去看了看你们说的这位拍的图,调色真好看啊,构图也超级棒!果断关注!
52L = =
pink就是他那个粉毛眼镜娘助理啊,长得很可爱的,我追活动时就看到过她拿个小白兔满脸迷妹地蹲在第一排拍图呀
53L = =
请把星女神还给我们守序善良有颜就舔的颜粉阵营,不接受把她划进女友粉范畴
54L = =
小白兔是什么?没追过前线不懂
55L = =
虽然我是女友粉但是我还是认为pink属于颜粉…
56L = =
颜粉也分种类的好不好,有肤色吹眼吹甚至还有睫毛吹,我有在wb上看到过他家一粉丝拍过他佐眼部高清图数睫毛有多少根的…
57L = =
我也见过…我还记得数出来有216根睫毛
58L = =
噗…真数??????
59L = =
这是一个要干大事儿的人23333333
60L = =
小白兔就是一单反镜头,很贵,一万多
61L = =
rio壕………
62L = =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216根睫毛是真的很多啊是吗…
63L = =
眨眼动图里就跟小扇子似的,可好看了
64L = =
请允许我用一句很玛丽苏的话来夸奖我佐的睫毛——像蝴蝶翅膀!
65L = =
不他家颜粉最搞笑的不是数睫毛,是说眼睛里有星星…这个真的笑死我了
66L = =
这有什么好笑的,各家不都这样吹吗?一个固定句式而已吧?
67L = =
笑点何在(黑人????)
68L = =
对啊各家都这样吹,问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佐是真眼睛里有星星hhhhhhhh
69L = =
我来解释吧,就是拍戏的时候带了个六芒星状美瞳…
70L = =
……………hhhhhhhhhhhhhhhhh
7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人家说的星星是眼中高光,你佐的星星是真星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六角的
72L = =
真.星眸
73L = =
哼唧怎么了嘛!要眼睛够大的人才能戴得上那直径那么大的美瞳!!!!我佐就是眼睛巨美!!!不服憋着!
74L = =
说起来楼主呢…?被歪楼给气跑了吗?
75L = =
楼主说的大炮女神估计就是pink星女神吧,这不就扒完了吗?
76L = =
lz你这下子知道女神的身份了就不觉得奇怪了吧?
77L 本质颜狗
我是lz,披个固马吧。
我说的不是pink☆,是一个叫( ˙˘˙ )的博主,这是个站子吗?还是个人图博?我觉得她技术好高…太厉害
如果下面撕起来的话请尽情血祭我,rs我不要rs他佐不要rs各位拍图女神
78L = =
…哦……原来你说的是颜文女神…
79L = =
我就说除了pink外还有谁能称得上是女神级前线…
80L = =
如果你说的是颜文的话,那她的确是比pink技术还高,我超喜欢她的…虽然她名气不如pink,但真心厉害。
81L = =
颜文是私博不是站子,她只有一个人。
82L = =
说实话我觉得颜文有的图简直了,跟杂志封面照似的,rio厉害
83L = =
而且她修图很有风格,不像那些杂七杂八的站子一样把图调得很白很亮,超舒服,高级审美!
84L = =
可惜她不是每场活动都追,感觉很忙的样子,应该是工作党吧?发图的时候也只打个日期和颜文字,不学其他的那种要配一大段什么“春风十里不如你”啊“山明水秀不比你有看头”之类的词
85L = =
如果说星女神是颜粉的话,颜文应该是真爱粉吧…感觉她拍出来的我佐都和其他人拍出来的我佐不一样QvQ
86L = =
我翻了翻我的文件夹,里面存的80%的饭拍图都是颜文拍的…
87L = =
颜文真大手真女神好吗?我的桌面都是她的图…
88L = =
而且颜文会画画呀,她是大角虫好不好,我觉得简直全能
89L = =
补充一个,还会剪视频。
90L = =
其实我们私下都叫颜文全自动一体安利机,从追活动拍图到修图调色再到画画再到剪mv她可以一个人包圆了,羡慕这种什么都会的人(´;ω;`)
91L = =
说句实话,颜文拍的图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她明显是带着爱在拍,态度都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
92L = =
无限排91L,颜文绝对爱得深沉
93L 本质颜狗
所以求扒啊?她是什么职业啊?怎么这么厉害…感觉她那个号从来都只发图,没有放过私人内容,有小号吗?
94L = =
扒不出来的,颜文很神秘
95L = =
没有小号吧,她是圈地自萌,不加任何组织自己和自己玩的那种
96L = =
颜文不混圈,没有亲友,照哪个方向扒啊???
97L = =
你找到她的小号我就给你打钱,我已经stk颜文很久了,啥信息都没有
98L = =
就没有人在追活动的时候遇到过她吗???
99L = =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颜文可能是好几个人,一个负责前线拍图修图,一个负责画画,一个负责剪mv。这比一人包圆靠谱一点吧?
100L = =
看她每次拍照的角度,那么前排,肯定不是普通粉丝啊,估计是媒体记者吧?


————————
pink☆是香磷嘛,大家都懂的
颜文就是鸣人了…不过没人猜到他居然是男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以为是女神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他的职业么,你猜?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