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鸣佐】后见之明 05

琉歌:

gatopino:



警告与说明:




1、 本文涉及生子情节(Mpreg),请务必注意避雷




2、 本文对宇智波一族的设定与原作存在较大出入。




3、 本文设定木叶实行十二年制的忍者学校教育,第七班前往波之国执行任务时均已满十八岁




4、 一切与原作相左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以上三点)均是剧情需要的衍生设定。




5、 NARUTO及其人物不属于我。








05




忍者学校新闻部的学生在死亡森林外进行采访的间隙,卡卡西将佐助带到了木叶医院。考试场地也不是没有医疗班在值守,为什么非要特地跑到木叶医院来,佐助对此感到十分不解。原本因为担心错过第二场考试而拒绝离开,可是卡卡西居然威胁说如果他不听从命令就会立即向考官申请取消他的考试资格。卡卡西的眼睛里没有了平日里常见的懒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在执行任务时才会出现的严肃神色。察觉到这一点之后,佐助心中突然产生了一种不妙的预感。




到了木叶医院,卡卡西说着为了让检查进行得更顺利而用查克拉线把佐助绑在了一张病床上。佐助完全想不通对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即便强压着怒火开口要求他把自己解开,卡卡西也只是挽起双臂靠在一旁的墙壁站着装作听不到。一位相貌温柔的女医生掀起了佐助的上衣,将一种冰凉粘稠的液体涂在他的腹部,然后用一种佐助从来没见过的仪器探查了起来。注视着一旁的屏幕,医生轻声地吸了一口气。




“果然是这样吗,仓原医生?”卡卡西问道。




“从图像上看……确实是这样不会错。”仓原医生回答道。




佐助也想探头去看屏幕上的内容,但是绑得紧紧的查克拉线让他动弹不得。仓原医生用没有拿检查仪器的手按住了他试图挣脱查克拉线的手腕。




“不要着急,还差一点就结束了。”




“这到底是什么检查?”




仓原医生没有立即回答,转过头与站在房间另一端的卡卡西对视了一眼。她那温柔微笑着的脸上流露出了进退两难般的神情。




“具体的情况,等一下到了隔壁的房间我会跟你解释。”




检查结束后,佐助被带到了隔壁一个类似于会客室的房间,三代目火影正坐在最靠里侧的沙发上。佐助在房间的门口处停下脚步,心中不妙的预感进一步加深了。即便他拥有宇智波后人的身份,仅仅是一点身体上的不适总不至于引来火影大人的关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卡卡西抬起一只手搭在了佐助的肩膀上。




“先进去坐下吧。”




佐助犹豫片刻,依言挑了距离火影最远的一个位子坐下来。仓原医生也在他和火影的侧前方的位子坐下,卡卡西则站到了三代目的旁边。一时之间没有任何人开口说话,直到三代目火影咳嗽了两声。




“仓原君,检查的结果怎么样?”




“是的。”




仓原医生回答道,将手上的一份材料递给了三代目。




“根据胎儿的发育情况估算,佐助君目前正处在……”




她说到这里停了下来,似乎在搜寻一个合适的词汇。




“正处在第十五周。”




看完了材料的三代目开口帮她补充道。




“是的,第十五周。”




仓原医生点点头,给佐助也递了一份材料。佐助没有伸手去接。




“我不明白你们的意思。”




佐助低声说道。说话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对他来说突然变得非常困难,他要非常努力才能发出旁边的人也能听见的声音。




“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情。”




仓原医生说道,将佐助没有接过去的材料直接放在了他的膝上。




“可是,你可以自己看一下检查的结果。仪器是不会骗人的。”




佐助只感觉脊背一阵发冷。他一直认为自己的身体不适是由修行过量造成的,在考试开始前的这几天里都尽可能减少了执行任务以外的活动,食欲不振和恶心想吐的症状也有了很大好转。虽然出现了头晕的新症状,但是出现得也并不频繁。明明不可能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医生却给出了如此匪夷所思的结论,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相信的。




“让我提醒你一句,医生。”




佐助说道,努力维持着声音中的镇定。




“我是一个男人。”




“关于这点我非常确定。”




仓原医生直视着佐助的眼睛说道。




“同时我也非常确定,你的身体里正存活着一个发育到了第十五周的胎儿,而且你的身体具备着完整的支持这个胎儿诞生的条件。我不知道这是因为你个人的体质特殊,还是和宇智波一族的血统有关。但是不管原因为何,这个事实都不会有任何改变。”




“第十五周?”




这个词语让佐助感觉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十五周之前……你们一定是搞错了。”




仓原医生没有露出动摇的神色。




“具体的数字可能存在一定误差。而且,孕周数一般会比实际受孕时间多出两周左右。也就是说,对应的实际受孕时间大概是在十三周之前。”




佐助无言以对。十三周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他到现在还没忘记,以后恐怕也不会。回想起那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他的身体开始细微地颤抖起来。他不愿再对此事多加思考,因为害怕越是思考就只会发现越多能跟那个可怕的结论印证的细节。他抬头看向了卡卡西。




“我该回去了。第二场考试马上就会开始。”




卡卡西一脸平静地回应了他的目光。




“我们不能让你继续参加考试。”




佐助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头。




“我可以自己回去。”




“只要我跟红豆考官说一声火影大人下令取消你的考试资格,你就算回去了也没有用。”




明白到就算跟卡卡西争论也是白费口舌,佐助转而看向了三代目。




“请让我继续参加考试。”




“我听卡卡西君说过,你的梦想是重振宇智波一族。”




三代目冷静地说道。




“你现在就有将这个梦想付诸行动的机会,何必执着于一次考试呢?”




“那不是梦想,而是野心。我的另一个野心是杀死我的哥哥为一族复仇。为了实现这两个野心就必须得到力量,必须尽快成为中忍还有上忍、接手难度更高的任务、与更强大的敌人交手。所以我一定要参加这次考试。”




三代目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让你参加考试也不是不可以。”




佐助感到有些意外。他没想到三代目火影会是这样好说话的人。




“火影大人,第二场考试会在死亡森林里进行。”卡卡西说道。“佐助目前的身体状况参加考试实在太过危险。”




“可是,如果佐助君突然退出了考试,一定会引起其他考生的疑心。佐助君的身体状况不能泄露给其他隐村,一切可能招致怀疑的行动都要尽可能避免。”




听到这里,佐助立即明白了三代目的意图。根据第一次五影大会上缔结的协定,任何在砂隐村以外出生的宇智波族人都必须在出生后立即被送回砂隐村抚养。如果想要将一名在木叶出生的宇智波后人留在木叶隐村而不与其他隐村发生冲突,最好的办法就是隐瞒这个人曾经出生的事实。




“我一直以为宇智波族人在砂隐村以外是真的无法繁衍后代。”




佐助用讽刺的声音说道。




“这样看来,说不定各个隐村当中都藏着不少秘密出生的宇智波后人吧?”




“根据我所能掌握的情报,目前为止尚无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假若事实当真如此,我们就更加不能放弃这个孩子。”




三代目沉声说道。




“我可以诚实地告诉你,佐助君。自从宇智波一族迁居砂隐村,木叶就再没有迎来过任何宇智波后人的降生。你们一族的血液里潜藏着能够控制尾兽的力量。如果砂隐村以外的隐村里真的生活着不为世人所知的宇智波族人,这对于各隐村之间实力的平衡乃至各国之间的和平都是一大威胁。”




佐助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




“所以,在木叶隐村秘密降生的宇智波后人就不会威胁到和平吗?”




“佐助!”卡卡西不赞同地制止道。




“事实上,参加考试大概也没什么问题。”




仓原医生突然插话道。




“佐助君目前已经度过了最危险的前三个月。只要注意不要受伤,一定程度的活动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听到“注意不要受伤”这几个字,一个想法在佐助的脑海中浮现。他仍然拒绝相信那个可怕的结论。可是,退一万步来说,即便那个结论真的是事实,他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摆脱困境的方法。




 




Tbc.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