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黄泉再相见 15

柒月初七: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尼桑,你能相信吗?千手家的药草园里种的都是些什么杀人藤食人花,千手柱间果然是个人面兽心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伙啊!”宇智波泉奈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对来探望他的宇智波斑诉苦。

宇智波斑一边安抚的摸摸弟弟头发,一边飞眼刀横了千手柱间一眼。

千手柱间觉得他委屈极了,“都说了那是我小时候的失败作⋯⋯木遁没掌握好的关系,不过种出来了蛮有灵性的就没扔掉它们而已,其实也是很可爱的小家伙们?”

宇智波泉奈回了他满脸的呵呵。

千手柱间求助的可怜眼神瞅向宇智波斑,后者很果断的无视了他,专心哄着“受惊”的弟弟。千手扉间看着这两人的眉来眼去,涌起十分强烈的早点治疗好宇智波泉奈的愿望。

要眼瞎也不能他一个!

“咳。”轻咳一声吸引三人的注意力,千手扉间开口道,“你们正好都在,关于泉奈的治疗方案我就问问你们意见。”

千手扉间打了个腹稿,“是这样的,最近一段时间我针对泉奈具体的身体状况,在阿尼酱的协助下,把药剂重新做了修改。但是和斑那次不一样,这次的药剂,我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

“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成功是什么意思?”宇智波斑眉头一皱,杀气弥漫。

千手扉间解释道,“泉奈的情况和你完全不同。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把药剂重新进行改良,目前的成品是我这几年作出的最优成果,排斥性下降到了三成。”

“为什么说我和泉奈的情况完全不同?”

千手扉间沉默一会儿,“我一直没有跟你们解释过,但实际上,斑,你对阿尼酱的细胞,完全没有排斥性。我为你制作的药剂,使用的是没有经过任何修改的阿尼酱细胞,所以你在服用之后才会得到木遁血继。”

再怎么门外汉搞不懂研究奥秘的人,也能察觉到这其中的异常。千手柱间细胞排斥性非常强,就连血亲的千手扉间相融度都十分差劲,然而却能和宇智波斑完美融合,其中的难以置信简直无法一言概之。

“这怎么会?”宇智波泉奈完全不能相信。

这没什么可惊讶的,阿尼酱和斑是六道仙人两个儿子的查克拉转生者,他们是这个时代最特别的人。千手扉间如果没从上一世知道那么多隐秘,这会儿的震惊应该就和宇智波泉奈一样了。

“这也没什么不好。”千手柱间率先打破沉默,他笑得十分开心,“这样的话,要是出了什么事,拿我的细胞我的血给斑急救都没问题啦!”

宇智波斑偏过脸,“谁能让我受那样重的伤?柱间你吗?”他语气冷淡,漂亮的黑长炸遮盖了一双微微泛红的耳。

千手柱间立马抗议,“才不会的!虽然你可能说不需要,但我会保护你的,斑。”

“切,谁要你保护。”

宇智波泉奈,“⋯⋯”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他哥和千手柱间之间的氛围好像不大对?

千手扉间适时打断了两人间的浓情蜜意,修炼完美的面瘫脸迅速破坏了所有的粉红泡泡,“总之,斑的特例不适合泉奈,泉奈服用药剂后产生排斥反应的可能性有三成,一旦产生排斥性,会直接导致爆体死亡。我目前的研究只到这里,将来还能不能进一步修改实在说不好,你们决定吧。”

对泉奈的担忧涌上心头,一贯杀伐决断的宇智波斑在犹豫,三成的机率其实并不算高,换成他自己,他肯定会放手一搏。可对象若是泉奈⋯⋯

“药剂给我吧,扉间。”宇智波泉奈讨要东西的模样就好像要的只是自己喜爱的甜品。

千手扉间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小木盒,“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我可不愿意等你继续研究个十年八年的再恢复视力,赌一把的勇气我还是有的。”宇智波泉奈打开小木盒,取出一瓶药剂。“尼桑也相信我吧,我一贯运气不错,哪儿会那么倒霉?”

宇智波斑没有劝弟弟。

真那么倒霉,他也就认了。宇智波泉奈拧开瓶口,将药剂一饮而尽。

虽然经过再三修改,但仍旧药性猛烈,宇智波泉奈几乎是刚喝下去就产生了剧烈的反应。整个人止不住的浑身颤抖,冷汗爬满额头,强烈的疼痛充斥着全身,宇智波泉奈一时间竟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千手扉间凑过去仔细感知宇智波泉奈的状况,宇智波斑周身杀气腾腾查克拉更是躁动不安,这实在非常妨碍他的感知。“斑你冷静点!目前泉奈这都是正常反应!”

千手柱间走过起去捏捏宇智波斑的肩膀,低声安抚,“泉奈会没事的,斑,你先镇静一些。”

就算是万花筒写轮眼的副作用也没疼成这样的,宇智波泉奈没痛呼出声已经是十分忍耐了,在椅子上实在坐不住,身体下意识的挣扎不休让他直接滑了下来,被千手扉间条件反射的把人捞进了怀里。

熟悉的气息让宇智波泉奈回了神,千手扉间正一手按着他肩膀阻止他乱动,新仇旧恨涌上心头,疼的脑袋实在转不过来的宇智波泉奈一低头,一口咬住了千手扉间的手。

无端端被咬的千手扉间差点把怀里人直接扔出去,居然还咬人,宇智波泉奈你是猫吗?!

宇智波泉奈疼的越厉害咬的越重,等到周身疼痛缓缓散去,他嘴里已经满是血腥味。千手扉间的右手更是鲜血淋漓,牙印又深又重,消不消得掉真心没准。

深觉自己和宇智波泉奈果然合不来的千手扉间没好气的开口,“真是恭喜你没中奖。”第一服用药剂平安熬过来了,之后也就不会有问题了。

宇智波泉奈小脸仍旧很苍白,他一扬下巴,道,“我怎么能死在你前头呢。”

围观了以上全部场景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他们家弟弟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总觉得方才的气氛他们插不进去,这绝对不是他们的错觉!

评论

热度(322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