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黄泉再相见 27

柒月初七: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PS修因部分有私设,因陀罗天生三勾玉,救阿修罗时候开的是万花筒
TV那种为了开万花筒就宰了两个人的设定滚边去吧!

———————————————————————————————

从弟弟那里得知事情这次事情始末的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很苦逼,分明不是他的错,但他现在还要眼巴巴跑斑这里求原谅。他们千手家老祖宗一刀杀了他哥,也就是宇智波家老祖宗,开启了两家长达千年的敌对不说,还搞出个查克拉转生者什么的坑害后人。

祖宗,你是他亲祖宗,咱们能别这么坑后裔吗?

千手柱间叹口气,十分熟练的翻墙,脚还没落地一道凌厉的攻势就向他袭来。姿态不那么优雅的躲开宇智波斑的火焰团扇,千手柱间心有余悸的擦擦额头的冷汗,“斑,不要这么大火气QAQ我也不想的!”

“我知道这和你无关。”宇智波斑慢条斯理的拉拉手套,逼近千手柱间露出一抹笑,“可是看见你就觉得很是手痒呢,柱间。”

千手柱间再觉得委屈也只能撸袖子上阵,陪宇智波斑好好打上一架了。

两人十分默契的一边拼着体术一边往村外移动,这股子熟悉的动静,让之前被千手柱间查克拉暴走这事儿给吓到的忍者们全都放下了心。火影大人还是活蹦乱跳的,就说抗打击能力超一流的火影大人没那么容易出事!

不过⋯⋯在陪宇智波族长打架之前,能不能把被你弄成危房的火影楼给修一修啊火影大人!他们实在很担心他们一个不小心下脚踩重了点,就从地板上掉下去啊!

千手扉间对此的反应是直接把办公地点暂时改在了审讯班,正好顺便监督一下他们对鬼之国一行人的审问工作。宇智波泉奈自然陪着他一起,继续挤一间办公室。

两人一直打到第二天清晨才回来,衣服因为激战显得有些狼狈,精神却都不错,看起来是放下那个什么转生者的问题了。宇智波泉奈十分怨念,他哥怎么就这么好哄!

“你们两个人关系是真的很好呢。”在病房先一步溜走,然后又赖在千手族地客房住下的大筒木阿修罗很羡慕的看着两人。

这一次参与谈话的仍旧是千手兄弟与宇智波兄弟再加上大筒木阿修罗五人。

“这是被敌人用来暗算阿尼酱的卷轴,我稍微研究了一下,的确是作用于灵魂的。不过上面记录的术式十分古老,不太好解读。”千手扉间把那个招魂卷轴递过去。

“哎?卷轴⋯⋯我并不擅长这类东西的。”大筒木阿修罗打开看着,有些苦恼的皱眉,“这个术式的确很接近我那个时代了,我可以给你打个下手帮帮忙,直接解读的话还是别找我了。”

宇智波斑有些嫌弃,“你看起来真是不可靠。”

大筒木阿修罗似乎已经调整好了情绪,不像昨天那样有所避讳,无奈的摊手,“没办法啊,我很废柴的,如果是尼桑的话,很容易就能帮你们分析好的。”

千手柱间受大筒木阿修罗记忆影响很大,那个反复的梦境,他闭起眼都能想出所有细节。他斟酌着提问,“你的哥哥因陀罗,是什么样的人呢?”

“尼桑和我完全不一样的,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他更天才的人了。”出乎两个宇智波预料的,大筒木阿修罗提起兄长,全然用的是一副骄傲赞许的语气,“尼桑天生就拥有一双三勾玉写轮眼,不管学习什么都很快,非常非常优秀。我们那个时代,查克拉这种力量只在父亲开创的忍宗内部存在,大家只把它当作锻炼精神的一种方式,是尼桑创造出了使用查克拉的方法,也就是忍术。”

“忍术最初居然是因陀罗创造的吗?我还以为是六道仙人⋯⋯”宇智波泉奈很惊讶。

“不,父亲其实不需要通过忍术就能使用查克拉的力量。”大筒木阿修罗笑眯眯的继续道,“而尼桑创造出忍术的时候,才十岁哦。”

屋内其余四人,“⋯⋯”特么的十岁就能自己创造忍术,对比一下,感觉他们简直就是废成渣了。

“尼桑一直都很优秀很耀眼,虽然已经很强了却从不曾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看起来冷漠不近人情但其实是很温柔的。与之相比,我其实就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所以,最后父亲为什么会选择我而舍弃尼桑,我一直到现在也不明白。”大筒木阿修罗的声音低落下去。

“父亲说我所选择的道路才是正确的。其实说实话,我到最后反而开始后悔了,或许直到那个时候我才有些明白尼桑的想法。不过事情到了那种地步,再说后悔也太过矫情,我也没什么后悔的资格。”

大筒木阿修罗对四人笑了笑,“我最初开始想要变强,一直以来不断磨练自己,其实只不过是想要拥有保护尼桑的力量而已。可等到我真的拥有和尼桑匹敌的力量时,却一直都在和尼桑刀刃相向,甚至最后,我用这双手将尼桑⋯⋯”

“我和尼桑之间,根本没什么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深仇大恨,但为什么会到那种地步呢⋯⋯我想了很久,要说都是我的错吧。我在不该自私的时候只想着自己,又在成长过程中遗忘了初衷,这样的我会被尼桑讨厌也很正常吧。”

大筒木阿修罗述说一切的语气一直很平静,说完之后还很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抱歉,让你们听我唠叨了。因为这些话,我当年也没办法说给别人听,今天能都说出来,真是太好了。”

屋内一片寂静,宇智波斑忽然开口道,“他应该没有讨厌你。”

“唉?”大筒木阿修罗疑惑。

“你说过我和那个因陀罗很像是吧?”宇智波斑就事论事道,“如果是我的话,作为兄长,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讨厌自己弟弟的。”

一边的宇智波泉奈立马露出灿烂的笑容扑宇智波斑怀里蹭蹭撒娇。

大筒木阿修罗怔愣了好一会儿,才很开心的笑了出来,“是吗?是这样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

“你没想见见你兄长吗?”千手扉间很疑惑,转生者的斑在,招魂卷轴的效果修改的温和些就能用,他还在等着阿修罗提出这样的要求呢,结果看这架势,似乎完全没这意图?

“不,这个就不需要了,就算见到尼桑,我也不知道有什么能说的。”大筒木阿修罗神色有些挣扎,最后还是摇头拒绝了,“而且我这样的状态看起来没什么,但我能感觉到,如果维持我存在的查克拉消耗殆尽,我会不自控的从千手柱间身上抽取查克拉。当然,如果只是维持普通存在的话,需要的查克拉量并不大,但我如果动用术的话,消耗就比较多了。”

“为了你哥好,我会尽快协助你把这个卷轴解读出来,然后解除这种特殊的召唤契约的。”大筒木阿修罗认真道,可最后又忍不住诉苦,“可我真的不擅长这类东西⋯⋯”

千手扉间稍稍被感动了不过一秒,就被大筒木阿修罗的下一句话逼了回去。他面无表情的收回了卷轴,有种他早晚还是得把大筒木因陀罗弄出来的预感。

他们家祖宗简直比阿尼酱更不靠谱!

评论

热度(26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