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六件套】当其中一方变成小孩子


  【缩水】当六件套一方变成了小孩
  
  柱斑场合:
  
  当千手柱间变成了小孩……
  
  “斑!斑!我变成小孩子了!!”
  
  “吵什么吵,不就是缩水了吗?”
  
  “可是…可是……QAQ”
  
  “真是拿你没办法……”无奈
  
  变身术后,炸毛的少年和蘑菇头少年并肩而立
  
  “这样好了……我陪你一起缩水”傲娇的别扭少年不去看他
  
  “(/≧▽≦)/~┴┴ 太好了斑斑!我们一起打水漂去吧?”
  
  “可是……”
  
  “走吧走吧”
  
  ……………………
  
  扉泉场合:
  
  当千手扉间变成了小孩……
  
  (绝不能让泉奈看到!)
  
  泉奈一把拉出躲在桌子底下的千手扉间……
  
  “喂!我说你……”
  
  (卡,卡哇伊!)
  
  (不行!他可是千手扉间!)
  
  (报仇的机会来了……嘿嘿……)
  
  “喂,怎么那么慢!”大爷式坐沙发
  
  “来了来了……”死鱼眼女仆装端茶送水
  
  “烫了!换凉的来!”
  
  (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望天
  
  千手扉间,被揉虐中……
  
  ……………………
  
  带卡场合:
  
  “卡卡西,卡卡西!”
  
  “……哦”沙发上看小黄书的人把眼睛从书上移开几秒漫不经心看一眼他……
  
  (⊙0⊙)!!!!
  
  “带…带土?”
  
  连小黄书都不顾了,旗木上忍蹲下身与他平齐用近乎溺爱的眼神看着眼前的幼年版带土……
  
  “小带土要吃红豆糕吗?”
  
  这种行为无意中激怒了他
  
  “卡卡西你这个大辣鸡!!明明之前还说工资不够了的?!!!!你果然只喜欢我以前的样子!跟本不爱我!!!!”
  
  “听说xx家的红豆糕特好吃还是限量的,去晚了就没了哦~”
  
  (∗❛ั∀❛ั∗)✧*。❤❤❤🌺🌸🌹
  
  就这样大手拉小手一起买红豆糕去了……
  
  ……………………
  
  止鼬场合:
  
  “稀碎桑?”
  
  “小鼬……”卷毛小男孩笑的一脸无奈
  
  “原来稀碎桑小时候是这样啊?”
  
  “让小鼬见笑了……”
  
  “无论任何生物都要有经历由幼年长向成熟的经历,稀碎桑只是成为违反了这种规律的千万分之一中的一人罢了”
  
  “看样子小鼬对此感悟很深啊?是最近遇到什么头疼的事了吗?”
  
  “跟稀碎桑比起来我还差的远呢,佐助他…………………………”
  
  止水:“~%?…;# *’☆&℃$︿★? +㎡www.&%‖$◎★.com✔¥♞”
  
  鼬:“~%?…;# *’☆&℃$︿★? +㎡www.&%‖$◎★.com✔¥♞”
  
  …………
  ………………
  ……………………
  
  我 : ………→_→
  (以上瞎扯,误较真)
  
  ………………
  
  鸣佐场合:
  
  “啥是GAY!”
  
  “干什么,吊车尾的?”
  
  “我…我…我怎么突然变小了的说!”
  
  佐助一愣:变小?
  
  两个人一大一小对立着,相对无声
  
  过了半响
  
  佐助率先离开
  
  漩涡鸣人:“佐助你不理我了吗?QAQ”
  
  佐助:“吊车尾别哭鼻子了,我们一起走,找大蛇丸看看去”
  
  漩涡鸣人:“*٩(๑´∀`๑)ง*太好了!佐助,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佐助:“(▼皿▼#) 我改变主意了,你自生自灭去吧!”
  
  漩涡鸣人:“哎?!Σ(っ °Д °;)っ”
  
  ……………………
  
  修因场合:
  
  因陀罗看着眼前年幼版的弟弟果断化身弟控停止对忍宗来说是判变的行为(•́ω•̀ ٥)
  
  六道老爹又怎样?╮(︶﹏︶)╭
  
  (因陀罗:谁都没有弟弟重要Õ_Õ)

@枫白晚 五十粉点梗结果,我知道我文渣你就不要吐槽我了……😂😂😂

评论(6)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