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鸣佐】王八蛋火影漩涡鸣人带着小姨子跑了01

南途:

掐指一算该给太子码生贺了,有私设佐助的妹妹佐子出没


先发个开头一点,后面的我还没想太清楚= =




    “鸣人不见了?卧槽逗我呢,后天就是中忍考试怎么办,麻烦死了。”上班时间看见办公室里空无一人,以为鸣人又睡过头的鹿丸决定亲自上门抓人,但是,家里也没人,发动了没任务的一起找,可谁都没看见过。


    “鸣人老大不小的应该不会走丢吧,况且他那个战斗力,一般人也劫不走他。”卡卡西通灵出忍犬,“难道说.....辉夜又搞什么幺蛾子?”


    “不会吧......大筒木又来袭击那事情就严重了。”鹿丸皱起眉头。


    “鹿丸!刚才门口值班的人说他们昨天晚上看到鸣人离开了木叶,还带了个黑长直的女孩子。”


    女孩子?这是要搞事情啊。原本还在担心的众人瞬间n脸茫然,然而一个声音打破了沉默:


    “你们看到佐子了吗?今天中忍考试动员会,她队友说她没有去。”


    几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了来人宇智波鼬,还在状况外的后者被他们看的一阵发毛。


    “鼬先生,佐子酱被鸣人君带走了,不知道去哪了。”


    佐井话音刚落,只见宇智波鼬的眼睛变成了红色,众人身后的那棵树刹那间在一团黑色的火焰中灰飞烟灭。


    火之国最大,最大忍者村,木叶忍者村药丸啦,王八蛋火影漩涡鸣人带着小姨子跑啦!


 


    与此同时,如果火影大人能听到村里的吐槽,他一定觉得很委屈,明明是老子追完朋♂友还要追小姨子。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天晚上,因为佐助第二天就有回村了兴奋地睡不着觉的七代目火影大人半夜三更跑到大门口转悠,正要开个仙人模式感受一下佐助走到哪了,自己要不要去接一下他给他个惊喜,忽然看到佐子背着行囊,偷偷摸摸地接近守卫,深红色的写轮眼在黑夜中显得危险而又美丽。


    她不会是要袭击守卫吧?佐子极有幻术天赋,大家都觉得将来她一定会成为另一个宇智波止水,另一个别天神。


    难得机智了一回的鸣人立刻把佐子拉走,免得引起守卫的怀疑:“佐子酱在这里干什么?”


    听到鸣人的声音,佐子收起了悄悄拔出的苦无,写轮眼也恢复成了原本黑色的瞳孔,她狠狠甩开鸣人的手:“你管不着。”


    “佐助不在我当然要替他关心你啊,我好歹也算是你哥哥啊。”


    “我都说了不用你管!”趁着鸣人对她毫无防备,佐子飞快地施了个幻术,虽然她的幻术对鸣人的效果并不明显,但在鸣人走神的瞬间,佐子灵巧地绕过鸣人,冲出木叶。


    


    “佐子酱,你等等我!有什么事好商量你为什么要离开木叶啊!你真的舍得你的同伴还有家人吗?鼬哥还有佐助知道你走了他们得多伤心啊!”鸣人一边追着眼前拼命想甩掉他的少女,一边思考怎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我有我自己的追求,你多管什么闲事!你和哥哥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懂!”宇智波佐子不屑地回头瞥了鸣人一眼,丢下一个烟雾弹,然而她和鸣人的实力还是差了太多,从昨天晚上离开木叶到现在,一直都甩不掉他。


    “我们确实不懂佐子酱想做什么,可是只要佐子酱想要的,佐助和鼬哥,还有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佐子酱实现愿望,相信我们好不好!


    十几岁女孩的体力到底是比不上开了挂的人柱力,哪怕佐子的体力在同龄人中比很多男孩子还要优秀许多,也架不住全速跑了这么久。鸣人看见佐子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立刻追上去制住她。“追你真是比当年追你哥容易多了。”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