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火影700+4话吐槽

佐边:

被AB雷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我对象这种每天都在看《抗战奇侠》《银妹我们再爽一次》的心理坚强人士都表示雷的受不了了。


1.



这表情,这神威,这白毛,土哥,这真不是亲生的吗?


土哥表示,死亡也不能阻止哥给笨卡卡送眼睛的决心。


2. ……就算AB画不出来花纹了,也不能随便涂黑啊。


3.
贴吧有人管这玩意叫“会说话的飞机杯”。哈哈哈哈好形象。


4.
总觉得这句话怪怪的我是一个人?


对象表示,这怎么看怎么该是樱哥台词。


5.面对妻子的爱心便当,鸣人想到的是这个场景



无力吐槽……
6. 鸣人心里的佐助:长得帅,受女生欢迎,成绩第一,出类拔萃,一生的对手。


7.


对象说:因为他才是你妈啊!


哈哈哈哈哈哈


8


樱哥:(╯‵□′)╯︵┻━┻鸣人你好歹尊重一下我是你初恋的设定啊,为毛到了我这里就是“恐怖生气的模样”!


卡卡西:鸣人我说你啥好,对着一个小姑娘说你长的和佐助一模一样。


樱哥:沙拉一脸“你怎么知道我爸不戴眼镜啊我妈都不知道”,AB我和你多大仇。


卡卡西:嗯,原来那些强调沙拉眼睛长的像小樱的都可以歇歇了……


佐助:……所以我好像并不知道我有个女儿……AB和我多大仇。


止水:我才是最心塞的好吗,TAT,死了都要当boss。为了鼬吊打小姑子的剧情真是太耻了。


9.


我:独臂,神雕,剑,杨过你好!


对象:所以太子是小龙女?不对他是郭芙。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