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学习使我快乐

琉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十少女:



考完两科后死性不改地摸个鱼
没想过后续剧情和cp就不打tag了,单纯地抒发一下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而已
都是瞎扯的,有趣的3T定律是在档案吧里看的_(:3」∠❀)_



【求助】明天就是中忍考试第一场的笔试了,可以来个人帮忙画重点吗?

0L = =
已经做完了一整本五三了,然而心里还是没底…听说今年的出题会特别变态是真的吗???
1L = =
真的勇士,敢于在考试中交白卷。@七代目
2L = =
交白卷的歆享已成时泪好吗?有种你明天交白卷试试看???
3L = =
你为什么要报这一届中忍考试呢?一看是在木叶举行就该有多远躲多远啊是不是傻
4L = =
熏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 =
为你点上三排蜡烛,听说今年出题的是那个服饰配件【。
6L = =
你死定了233333
7L = =
同明天考,已经做好跪在第一场的准备了。
8L = =
我宁愿做十道大蛇丸聚聚出的基因遗传检验类题目也不愿意分析飞雷神定理,要是明天考到就让我死吧,感恩笔芯
9L = =
明天带把刀去,考则自杀
10L = =
考生之怒,伏尸一人,血流五步(。
11L = =
若考则举!我强烈抗议木叶利用信息优势不公正对待他国考生!!!!
12L = =
只会养海参的水之国考生自挂东南枝
13L = =
只会刨坑的土之国考生举身赴清池
14L = =
只会发电的雷之国考生决定写完千鸟与直流发电的大题再死
15L = =
只会种仙人掌的风之国考生选择直接撕考卷
16L = =
然而火之国的也不会做…
17L = =
不会做+1
18L = =
你别以为是木叶的就会写木叶的人出的题了,我告诉你我们木叶可是连火影都不会火遁呢!
19L = =
你好像很骄傲……
20L = =
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只能证明你们的火影和某些人有肮脏的py交易!!!!
21L = =
说起来你们火影究竟有什么专长???一个都不会火遁为什么要叫火影?
22L = =
讲道理,三代目大人还是会一点的,你不能一竿子打死所有火影…
23L = =
火影的意思就是最会泡火遁专精者的人(不)
24L = =
这是你们初代目取的,锅都该他背
25L = =
其实初代目大人取这个名字只是因为叫“植树造林与蘑菇养殖影”就太长了,正好他又有个会火遁的基友。
26L = =
ls你说错了,是因为他有个会火遁的基友,正好叫“植树造林与蘑菇养殖影”又太长了。就你这前后颠倒主次不分的逻辑观,明天的中忍考试吃枣药丸
27L = =
26哥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28L = =
那么按照26哥的说法,三代目就应该叫“养猴与啥都会一点影”
29L = =
四代目就该叫“取名与天然呆男神影”
30L = =
以此类推,还有“赌博与输钱专精影”,“面罩与白无垢影”,以及“国家一级面点师影”。
31L = =
面点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警告你再黑我们七代男神搓丸子我就翻脸了啊
32L = =
才不呢,你明明就笑得很开心
33L = =
一三四五六七都有了,请问为什么没有二?
34L = =
因为他叫扉后雄。
35L = =
因为他出题【。
36L = =
因为我根本不想给他取外号,我只想求他高抬贵手明天不要在考卷里出一些奇怪的东西
37L = =
放过自己,放过我们
38L = =
救救孩子!!!!!!!!!
39L = =
我至今为止都还是觉得他之所以出的题一次比一次变态,是因为他没能成功获得影分/身、飞雷神、秽土转生的专利权。因为扉后雄自己不开心,所以全木叶的考生也别想开心了。
40L = =
为什么要把无法成功维护自身知识产权的怒火发泄到无辜的孩子们身上呢!这是迁怒!!!
41L = =
毛领子聚聚只是希望大家和他一样热爱科学,科学有什么错呢?科学是无罪的
42L = =
(´;ω;`)我就不明白了,一个忍术为什么还要考虑刹车时间呢?
43L = =
在我学到这个理论前,我一直以为飞雷神只需要扔个苦无做个标记就行了,完全没想到还要套公式_(:3」∠)_所以我现在有点怀疑人生,是不是螺旋丸也需要计算摩擦力和离心力?千鸟也需要计算电阻……
44L = =
最可怕的是这些招我明明都不会用,却要学理论假装自己会用
45L = =
这大概就是教育家的良苦用心吧,当你打不赢敌人的时候,你还可以用理论吓晕他们【。
46L = =
无路可逃的时候你就眼睛一横,开始给他们讲道理!
47L = =
“朋友,你听说过飞雷神公式么?来,我给你推导一下。”
48L = =
你所向披靡,敌人已无计可施, 只好举双手投降
49L = =
那一天,敌方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物理统治的恐惧,和解不出题的屈辱
50L = =
难道这个世界的武力值其实是由数理化生成绩来决定的吗???
51L = =
是你个头,举个栗子@七代目
52L = =
拜托,要艾特他的话举栗子有什么卵用?你好歹也得举碗拉面…
53L = =
然而人家精十,考零分也还是可以放大招秒天秒地秒空气
54L = =
说了这么多就没人能解释一下飞雷神定律究竟怎么用吗?服气
55L = =
哈,要我真能搞懂的话我还刷论坛干什么?
56L = =
扉后雄干嘛不和蛇叔一起去研究忍术…哪怕是弄男男生子黑科技也比留在木叶教育部折磨我们好啊
57L = =
就是因为男男生子他才不和大蛇丸聚聚呆在一起的好吗………
58L = =
做何解???
59L = =
因为大蛇丸聚聚生了个白毛小正太,如果他俩站在一起搞科研的话总会有人觉得他俩做过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60L = =
总有刁民用“原来是你把人家肚子搞大的耶”的眼神看着老夫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 =
不如出题,黑科技不如出题
62L = =
我们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是我们能充实人生的厚度!撒!一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出题中吧!
63L = =
就没有人能管管他吗………
64L = =
很抱歉,还真没有,毕竟唯一可能关心这事的初代目已经为了一棵圣诞树放弃了整片森林跑出去度无穷无尽的蜜月惹…
以及我认为他这样出题不仅是因为没有获得专利权,还是因为他是报复社会的单身狗:D
65L = =
我只记得定理就是…若洞察时间t1+刹车时间t2+出招时间t3≤术者释放飞雷神所需时间T,则飞雷神失效
好像还有精确定位和模糊定位的计算……
算了我已经放弃了,反正出到这题我就…选择死亡就好了
66L = =
千万不要找他当对象,不然你最大的情敌会是科学
67L = =
等等,65楼发了什么我怎么没看见???
68L = =
这很正常,65哥发的是扉后雄的定律,和皇帝的新装一样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
69L = =
我选择做个蠢货(。
70L = =
而我却是一个傻逼。
71L = =
教练,我想当智障!!!!
72L = =
大不了卷子一撕就开始哭嚎“我不做人了!!!!”
73L = =
你们木叶为什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题,看看我们水之国就只用学习如何养海参就好了
74L = =
放在水里。
75L = =
错了,是放在盐水里。
76L = =
讲道理为什么不让七代目出题,我觉得只有他能和我们这群学渣互相理解
77L = =
六代目也可以!我愿意!
78L = =
可是七代目出的题也许是以“我们是朋友啊”为例简析语言的意义与语境的关系
79L = =
而六火出的题多半是默写出亲热天堂第148页的倒数第二自然段
80L = =
说着我就翻开亲热天堂看了看那页那段到底是什么……结果是…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巨大之物…啊…”
81L = =
黄牌警告!
82L = =
拜托我们是中忍考试又不是亲热天堂传道士等级考试…
83L = =
还有个“啊”_(:3」∠❀)_
84L = =
参加考试的大都是未成年人,你这是犯罪23333
85L = =
木叶这个破村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