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专用马甲

黄泉再相见 26

柒月初七: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宇智波泉奈张张嘴愣了一秒,随即用力甩开千手扉间的手就要走,千手扉间紧紧握着他的手不放,“斑现在本来心情就不好,你就不要过去添油加醋了,真让斑和阿尼酱闹起矛盾来,能有什么好的?”

“我说,你还真是够清楚我想做什么的啊。”宇智波泉奈冷哼一声,“本来我就不觉得千手柱间合适我哥,现在这什么转生者的事似乎恰好可以印证我的想法了。还是你要对我说,这都不过是个意外,没什么大不了?”

“不,这当然不会是意外。但转生者是一回事,大筒木兄弟间的恩怨是另外一回事,你不要带入的太过。”千手扉间皱眉,“今天的突发事情已经够多了,你给我冷静下来,木叶这边还有善后工作。”

宇智波泉奈差点给气乐了,“工作工作工作,你是不是除了工作都想不到别的啊!木叶又没多发给你一毛钱!”

“这是责任。”

“我管你啊!放手!”

千手扉间不仅没放手反而握的更紧,“你是小孩子吗?在这种时候闹的什么脾气,斑心烦躲一边也就算了,你别想也跟着跑没影。”

“我要走你拦得住?”这纯粹就是气话了,宇智波泉奈一双万花筒都瞪了出来。

“有飞雷神的标记,你跑哪儿去我都能抓回来。”千手扉间松开手,宇智波泉奈白皙手腕上烙印着一个对称的图案,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戴着什么手链。

宇智波泉奈盯着自己手腕上的标记看了好一会儿,整个人反而冷静了下来,“千手扉间,你玩够了没有?”

“你说什么?”

“这种暧昧的游戏你觉得很好玩是吗?”宇智波泉奈平静的声线下蕴含着怒意,“我啊,已经忍了够久了,正好就今天吧,我们把话说明白也挺好。免得那些长老们再催婚,我都不好意思再说我暂时不想结婚。”

千手扉间一时没有说话。

暧昧的游戏吗?

独自一个人的生活已经太久了,说他其实下意识的回避感情问题也不错。

他知道自己做的过了。

去找兄长特地学习原本不多上心的医疗忍术,因为某个宇智波每次任务回来受伤了也不去医院总往他的研究室跑。给自己准备便当的时候,时不时再做另一份甜的他绝对咽不下去的便当带给办公室里的甜食控。他私人研究院的结界只给一个人开了后门,被人暴力破门逮住他去加班也不觉很生气。

这一切都做得太过自然,他竟然没察觉到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

事到如今,他对宇智波泉奈这个人的关怀,也早已不能用“对方是宇智波斑重视的弟弟必须好好活下去”这样的理解来解释。

“我没有在玩游戏。”千手扉间有些干涩的说出这句话。

宇智波泉奈一手拽住千手扉间的衣领把人拉过来靠近他,艳丽的万花筒对上那双石榴红的眼,“那你是觉得我宇智波泉奈对任何人都会这么上心?”

对上万花筒写轮眼,千手扉间第一次没有条件反射的移开视线。他耳边忽然响起了兄长曾经疑惑不解的提问,“为什么扉间,你会想要开发秽土转生这样的术?这种玩弄死者灵魂的术,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

或许,他现在终于知道理由了。

“泉奈。”千手扉间轻抚宇智波泉奈的脸颊,“你知道的,我只是一直没想过。”

宇智波泉奈有些咬牙切齿,却并没有挣开他的意思,“哦?那你现在想清楚了?”

“我们两家的长老们大概要集体发疯了。”两家族长搅合在一起也就算了,两家三把手眼瞅着就要结婚了也只能忍,连他和泉奈都在一起了⋯⋯这绝对是要发疯的节奏。

“喂,你和千手柱间真是亲兄弟?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表白?”宇智波泉奈没好气的翻个白眼,他是怎么会看上这么个毫无情趣可言的家伙的?在这方面,学学千手柱间那一筐筐不要钱似的甜言蜜语啊!

千手扉间只是一挑眉,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笑的意外的愉悦。

宇智波泉奈撇撇嘴,就着这个姿势就吻了过去。算了,没情趣也有没情趣的好处,免得跟他哥似的,男女情敌一堆堆的。千手扉间虽然顽固了点死板了点,还是工作狂研究狂,但也没办法,谁让他眼瞎看上了呢?

一手揽着宇智波泉奈的腰把人拥进怀里,千手扉间细致的与他交换着彼此的呼吸,将这个期待已久的吻不断延长。

前世被他扼杀在萌芽中的情愫,今生终于得以破土成长。

“斑知道的话,会来追杀我吧?”一吻结束,千手扉间舔着嘴唇边沾染的银丝,随口打趣。

宇智波泉奈瞄一眼自己右手腕上的飞雷神标记,“尼桑看见这个估计就什么都明白了,到时候我会让尼桑留你全尸的。”他这两年有些时候表现的挺明白,哥哥大约也是心里有数,越看扉间越不顺眼都是有理由的。

“那我还真是要感谢你啊。”千手扉间想起了上辈子被斑痛揍的经历,面对眼前狡黠的小恶魔只觉得头痛。

“因为我是尼桑最宝贝的弟弟啊。”小恶魔得意洋洋。

“所以我提前收些利息不为过吧?”千手扉间干脆把人壁咚了,再度封住对方的呼吸。

两人沉浸在这种气息交换的美好感受中,躺在病床上已经醒过来的千手柱间只觉得哭笑不得。好吧,扉间居然真的拐走了泉奈,会被斑追杀的绝对不止是扉间本人啊,连他也会被牵连的好么!

而且啊,你们两个要亲热能换个地方吗?!

不得已,千手柱间只能自己出声强调存在感,“那个啊,扉间,泉奈,你们能别在我病房里继续亲了吗?我好歹也是个大活人啊。”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

此时,他们内心的想法是完全一致,大筒木阿修罗,你说的阿尼酱/千手柱间晚上才会醒的呢?!你这个不靠谱的家伙!

评论

热度(3344)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